站在不同的位置

就有不同的角色要去扮演

 

你對我有很多期望 想法

你會跟我說我可以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卻始終沒有辦法達到你的要求 你的期望

 

 

不去多想 是不想要有不必要的麻煩

但在你眼看 是不在意 是懶惰 是無所謂

 

 

沒有想過不相信 不信任 更沒有想到你的過去

真的在意的我 是絕口不提

 

沒關西

我道歉

沒有不甘願

 

 

只是我以後還該說那麼多嗎

只要是你不滿意的 我都改

對於你的感受我在乎 那我的感受呢

我知道你在乎 但是你的反應讓我不敢再說

因為你都不喜歡 我不是那個完美的人

 

 

我知道你看完會跟我生氣 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很心痛

 

其實你跟我說過很多事情

我都很在意 也不開心 更有去想過

只是 我不認為那個是煩惱 我可以的 不想讓你擔心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