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

我煩悶的兩個月的問題是什麼了=..=

 

就是那該死自以為我要去研究所的一切....

我不想再念了

但是有些人...自以為...我還要讀ˊˋ

我知道他這樣子對我是好的

但是我對研究所一點都沒有準備的感覺

我沒準備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想去做!!

搞什麼=''=

我都快逼死自己了ˋ ˊ

你知不知道阿....

您祖母一天只睡七個小時

都不開心了,搞什麼阿

 

 

你在那邊輕鬆得意

你結婚我結婚!?

他結婚啦!!

手工藝品要我包?!

老師給我的文章我才看兩頁

我又不是英文神童,我要怎麼跟老師交代啦.....

 

 

我無力,無奈了....

但是我找終於找到問題了

可是我該怎麼解決!?

二十塊嗎?!

 

 

 

還好,我有Dear....

可以借我靠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