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又是陣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終於回家睡我的大床了。

我好想它唷,它是那麼的大張,那麼舒服....

我好想我的家唷ˋˊ

真是它X的舒服!!

 

Dear

真是大大的驚喜阿。

但是你的味道出賣了你,香的哩!!

你真貼心。

肚子彈性不錯唷,哈哈!!

我什麼都沒做,我不要當什麼=..=

隨機送上一張個人照

20100709672.jpg 

你有一張啦。

 

充完電。

又衝回台北...

依舊要努力,不然我會很慘!

我..

我...

我....

我想要渡假啦ˋˊ

寒假,你還要多久!?

拜託,讓我一切越來越好吧,好心是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