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

1435612912.jpg 

哭腰!

我們多久沒拍了?!

我們多久沒拍照了?!

我們距離上次拍照是幾時?!

我的相簿哩,都沒有你的照片了.....

 

是怎樣?!

交男朋友就可以這樣子是嗎?!

摸摸你的良心。

是不是要跟我認錯!?

我約你幾次,你都打我槍,你叫我情何以堪?

搞到現在一張照片都沒有?!

 

我發現

我也好想你唷ˊˋ

怎麼會這樣?!

 

還有我要去台北了,你不要三更半夜打給我.....

跟我說你跟他吵架了,要跟我擠唷!!

你說床頭吵,床尾和。

可是你要睡地板,要怎麼和!?

(我好白爛唷ˊˋ 怎麼會這樣!?)

 

重點 :不要讓他欺負你,就不會有我說的事情發生了,災模?!

不要讓我捨不得你

一個好好女孩子,為什麼要這樣子壓抑?!

 

ㄞ~

我都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好啦,有事打給我,好不好!?

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